安安

为了赚钱还债,我女扮男装勇闯娱乐圈。

为了赚钱还债,我女扮男装勇闯娱乐圈。

影帝奖杯到手在即,狗仔突然曝我选妃、睡粉,还逼人打胎。

我举着身份证表示自己真的没有这个能力。

新晋小花:「姐姐,给个机会。」

竞争对手:「奖杯给你,从了我吧。」

粉丝:「嘶哈嘶哈,更爱了,男人果然还是女的好!」

1

【周一见,顶流小生选妃、睡粉,还逼人打胎。】

【关键词:长相妖孽,美得雌雄莫辨,演技炸裂,刚被提名金鹅奖最佳男主角。】

热搜上加黑、加粗的词条刺得我眼睛生疼。

经纪人华哥早就开始骂骂咧咧了:「狗东西,这是收了多少钱啊?这么黑你,这几个关键词贴合得就差直接写你身份证号了!」

「他们才不会一开始就曝光大名呢,这是在等我们交保护费两头赚呢。」

我冷笑一声关闭了网页,这帮狗仔在想什么我太清楚了。

可今天遇上我也算他们倒霉。

整个娱乐圈的男艺人,或许只有我没有这个让人怀孕的能力。

2

我原本是可以做个普普通通的富二代的。

可惜天不遂人愿。

我妈怀孕的时候,我爸车祸去世。

为了偌大的家业不被旁系侵占,我必须是个男人。

原本以为,我只要等到二十岁继承家产,从此美美躺平。

谁承想,一场破产毁了我的富豪梦!

十六岁的我,顶着一张雌雄莫辨的脸直接杀进了娱乐圈,这个众所周知来钱快的地方。

好在除了这副皮囊之外,老天还给我点了演技天赋。

这么多年摸爬滚打,有活就接,给钱就赚。

眼瞅着有点要熬出头的意思了,这狗东西们一个个地就开始作妖了。

3

「老板,品牌方那边来消息了……」新来的小助理支吾着说到一半就不敢开口了。

我还没说话,一旁的华哥就把话头接了过去:「这个节骨眼上他们想说什么我心里门儿清,带过这么多艺人,别的我不敢保证,但是许熠,我敢指天发誓他绝对没干过这事!别说睡粉了,这么多年我就没见他和女孩多说过一句话!谣言我们自会澄清!」

华哥也不算吹牛,认识这么多年,我在感情上向来都是避之不及的。

我长这副德行,示好的人那叫一个杂,用一个词来形容简直就是男女老少的。

但就我这个情况,敢和谁谈啊?有喜欢的类型也只敢在心里馋一馋,面上是丝毫不敢透露。

出道多年,零绯闻的纪录一度成为对家攻击我性取向的利器,甚至在他们的宣扬下,圈内很大一部分人都默认我是弯的。

所以狗仔这个言之凿凿的大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。

华哥已经马不停蹄地多方联系了,但是圈内知名的那几个娱乐新闻报都婉拒了我们的澄清声明。

我们自己的公关和法务脸色也十分难看。

「老板,我们现在的情况太被动了,对方没有指名道姓,直接采取法律措施也不妥当,更何况法律措施周期长、见效慢、处罚低,根本解决不了当下的困境。」

法务刚说完,公关就哭丧着一张脸开始了:「敢这么大阵仗曝的,手里绝对已经准备好了东西,人们不会在乎证据是真的假的,也不会在意你是否清白,脏水泼上去的那一刻,他们的目的已经达成了,这将会是一场八卦的狂欢。」

「而且就算是事后我们澄清了一切,眼前的损失也弥补不了了,那可是金鹅奖啊!那可是影帝奖杯啊!」

挂断电话的华哥显然已经明白了对方的真正目的是两天后的金鹅奖。

牵扯到这件事,原本还在犹豫直接回应会不会更大范围地扩散谣言的华哥,立刻就坐不住了。

一整套的辟谣套餐和律师函警告很快就发下去了。

我们也彻彻底底落入了对方的陷阱之中。

4

我作为被圈内戏称老天爷追着喂饭吃的热搜体质。

工作室这一个辟谣砸下去,热搜很快就顶上去了,连带着那个恶意词条也一起再次登顶。

要单单是这样倒也没什么,可对方显然就是在等这个机会。

我们回应完半个小时,也不「周一见」了,直接就开始放所谓的证据了。

照片和视频一个比一个锤,从亲密照到一起去医院的照片都有。

照片是偷拍的高糊图,可是真的很像我,像到华哥都忍不住怀疑我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另一面。

工作室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都没发现任何 P 图痕迹。

热搜上已经炸开了锅,「许熠求锤得锤」的词条已经是爆的状态了。

虽然有一些死忠粉还在负隅顽抗,但路人汹涌的嘲讽已经抵挡不住了。

华哥苦大仇深地来和我商议:「小熠,你跟哥说实话,那照片到底怎么回事啊?!」

「早知道是这样,我们就不发声了,苟过这个节骨眼,还能洗一拨死忠粉出来。」

公关的这句随口抱怨,瞬间就让华哥精神了:「对对对!就这么干!既然无法澄清,那就装死到底,说白了这只是私人生活上的小瑕疵,只要我们不回应,等风头一过,依旧是风光无限的顶流!」

5

平日里工作室的大家关系都非常好,没有什么上下级的概念,我只想着工作氛围融洽是好事。

可真遇上事了,看着这帮傻白甜也是真头疼啊!

「不发声,你们以为是躲避风头,可在大众眼里这就是默认啊!屎盆子一旦扣上可就难摘了!更何况在这个利益至上的圈子里,设计好的陷阱是我们想躲就能躲得开的吗?」

我劈头盖脸的一通话让一屋子的人都开始哭唧唧了。

「完了完了,惹又惹不起,躲又躲不过,老板,你要完啊。」

「救命,已经有十个品牌方闹着要解约赔偿了!」

「老板,要不趁现在账上还有钱,你先给我们把工资发了。」

……

看着眼前这几个点头如捣蒜的傻子,我都要气笑了:「发个屁的工资,这一仗打好了你们该考虑的是奖金拿多少!」

他们不知道,这些年我用男人的身份闯荡娱乐圈,虽说钱是赚到了不少,可是我柔弱不能自理的老母亲每次见了面都要哭一鼻子。

我最见不得她哭了,所以坦白身份这件事我还真的深思熟虑地思考过,毕竟现在也不需要我继承家业,这男人的身份也没什么必要了。

只不过,一直都没找到什么好的时机。

现在好了,天赐良机!

不仅有了名正言顺的自证理由,还能结结实实地给下套的对家上一课!

我脑海中已经设想了无数种反击手段,脸上也不由自主地浮现了得意的微笑。

「老板,你没事吧,钱没了咱可以再赚,你人疯了可就真是废了啊!」

小助理弱弱地开口劝告,其他人回过神来也连忙嘘寒问暖。

我被这小傻子噎得说不上话来,索性从兜里直接掏出身份证递给了对方:「看看!好好看看!我哪里有他们说的那个功能啊?!」

6

「女……女的?老板你在开玩笑吧!」

小助理结巴着将身份证快速扔给了我,好像那玩意烫手一般。

不过,他这一嗓子成功将众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。

我也不想过多解释,直接就把身份证塞给他们。

传阅一圈之后,整个房间都陷入了寂静。

还是见多识广的华哥第一个打破僵局:「怪不得你从来不用自己的名义签约任何工作合同,成年之前是用阿姨的证件,成年后就一直是以公司的名义。」

有了华哥的幡然醒悟之后,其他人纷纷开始吐槽。

「怪不得出行从来不用我们帮忙订票!」

「还不和我们一起住酒店!都是自己偷偷摸摸的!」

「助理也从来不招贴身的!每个月还有那么几天脾气贼臭!」

……

「停停停!快说正事。」眼看现场要成了我的吐槽大会,我连忙出声画重点。

这次再绕回来谣言话题之后,众人很明显都开始兴奋了。

「老板,你这身份往这一摆,谣言不是不攻自破嘛!」

面对众人的自信我笑而不语,心里早就计划好了一切,华哥这个老油条看见我的表情也秒懂。

起身再三确认办公室外面没有其他人之后,华哥冲着我点了点头。

我拿起桌上的身份证重新装好,认真地对眼前这四个人说出了我的计划。

「现在亮出我的身份当然可以即刻破除谣言,但是这之后呢,敌在暗,我在明,距离颁奖还有两天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但是别人要想搞点什么事情还是很容易的!」

我话音刚落,华哥就默契地接过了话头:「与其要面对未知的陷害,倒不如将计就计,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。」

这番话出口,屋子里所有人的眼睛都亮了起来。

法务从椅背上直接弹起开始制订反杀计划。

「幕后指使之人手里握着假料一定不踏实,所以任何一切有可能拿捏老板把柄的机会他们绝对不会错过!而这也将是我们真正能搞清楚对方身份的机会!」

华哥这个老油条瞬间就懂了,直接发朋友圈宣称自己想跳槽,并且暗戳戳地表示手里有好东西!

为了提升消息可信度,其他人也心领神会地纷纷开始寻找自己的「出路」。

一时间,办公室里到处都是此起彼伏的铃声。

眼看大家进度喜人,公关却忧心忡忡地提起了那些照片。

「老板,我找专业领域的朋友看过了,照片确实没有任何 PS 的痕迹。」

许是怕我不理解其中的危险,他又摊开讲了一遍。

「照片如果没有合理的澄清,我只怕就算曝出你的真实性别,他们也会拿性取向说事,毕竟有渣男就有渣女,你除了不能让人怀孕之外,其他的你也长手了不是……」

好家伙!

真是好家伙!

这个平日里总是板着一张脸的公关,竟然懂得这么多虎狼之词。

办公室的气氛瞬间就焦灼了起来,一个个消息也顾不上回了,眼巴巴地冲我这边看热闹。

我轻咳两声将话题掰了回来:「这确实是个问题,既然照片是真实存在的,那我们大胆猜测,会不会是有个和我长相相似的人呢?」

公关急得直拍大腿:「这样的话就更完犊子了,这个人要是揪不出来,以后干点啥都能给你扣屎盆子!」

这句话成功让整个办公室都安静下来了。

就在众人一筹莫展之际,我妈的电话突然来了。

7

「小熠,新闻我看到了,那个照片里的人一看就不是你,他们怎么都认不出来呀?!」

一向以温柔著称的我妈在电话那边都急得破音了。

办公室的人眼睛却都亮了起来。

华哥更是一把抢过电话:「阿姨,您再仔细看看,这人和咱们小熠都哪些地方不像啊?!」

我妈在电话那头说了半天,无外乎都是虽然乍一看很像,但是气质完全不同,我是她最完美的宝贝之类的肉麻话。

唯一一句有用的还是说我屁股上有个胎记,这个冒牌货肯定没有。

我妈还在电话那头碎碎念,说感觉那个人莫名眼熟。

华哥已经把手机还给了我,看来是不抱太大希望了,我却听到了电话那边极小声的「许金炜」三个字。

许金炜,是我那不学无术的二大爷,吃喝嫖赌样样俱全。

家里破产之后,这家伙三头两头就上门哭穷要接济,不要脸到了极致。

不过这个时候,这个名字倒是给我打开了全新的破局思路。

「妈,我晚上回家吃饭,你现在就用我的名义邀请家族所有人来家里聚聚!」

虽然还在忧心我的事情,但是一听到要回家,我妈还是忙不迭地应了下来。

简单和工作室的人交代了一下之后,我立马驱车回家。

车刚停在院子里,我妈就迫不及待地迎了出来:「可算是回来了,我已经按照你说的,给你叔伯大爷那边都打过招呼了,他们一会就到。」

我把自己对许金炜的怀疑和我妈说了之后,简直一拍即合。

我妈甚至很早之前就开始怀疑他和当初公司破产的事情也有关系。

现在要想揪出内鬼也很简单,我正处在风口浪尖上,幕后黑手巴不得抓住我更多把柄。

这场所谓的家族聚会上,我就是要当着他们的面尽情暴露自己的弱点。

谈话间,门外就传来了汽车响动声。

一大家子来得倒是齐全,见了我之后个个难掩好奇。

许金炜作为在场辈分最大的,首当其冲地上来就是一通数落:「就算我们许家现在没落了,你出去当戏子赚钱我就不说什么了,做出这种败坏门庭的事放在以前可是要家法处置的!」

我妈哪里听得这个,当场就开始揭他老底:「我们小熠是被冤枉的,哪里像你一样到处惹事?!」

场面瞬间就变得剑拔弩张,我瞅准时机干脆利落地叫了声「大爷」。

「您别生气,我妈也是着急,毕竟咱家的产业还指着我赚钱守护呢。」

打成年起,我就没对许金炜这么客气过,点头哈腰的,还顺手把炸毛的我妈也拉开了。

这招对他很明显是受用的,神色立马就放松了:「这才像样嘛,小辈就要有小辈的样子。」

殊不知,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。

8

就在现场众人都松了一口气的时候,我酝酿了一下情绪,直接开演。

「真的十分不好意思,今天把大家聚在这里其实是为了我的私事,我对天发誓现在网上的消息都是假的,可狗仔铁了心要置我于死地,唯一可以解决这件事情的就是钱了。」

我一边演着一边还不忘观察众人的神色,除了许金炜这个老狐狸不动声色之外,其余人一听到钱都开始躲避我的视线。

最关键的信息还没给出呢,我站在原地沉默了几秒之后,带着一股视死如归的气场再次开口:「我知道这些年大家都不容易,但是只要帮助我挺过这关,我一定双倍奉还!这件事情不能再闹大了,要是被他们顺藤摸瓜发现其他的事,那可就真的覆水难收了!」

这话一出口,鱼儿成功上钩!

原本老神定定的许金炜猛地抬头,眼里的精光丝毫不加遮掩。

「有事要和家里多沟通嘛,我们当长辈的比你们经验丰富,保不齐就解决了呢?」

我现在基本上已经确定了,许金炜有鬼!

他那么自私的人,遇到麻烦事躲都来不及,这么主动地凑上来,想必背后那个鼓动人心的利益着实可观。

我拿出毕生演技陪他玩,一阵推脱过后,终于说出了提前编好的秘密。

「当时年轻不懂事,出去玩也没想着做措施,谁知道那些女人一个比一个狠,就这么给我搞出了三个孩子!有一个甚至还是混血!你说这要是再被曝出去,我可就彻底没法在那个圈子里混了,没了娱乐圈的大额现金流,咱们家那些岌岌可危的产业可就真要被查封了。」

屋子里的人已经被我这一剂猛药给砸得七荤八素了,老狐狸许金炜却闪过一丝失望之色。

不过这家伙表情管理牛的嘞,眨眼间就换了副嘴脸。

「男人嘛!这也正常,只不过你身份特殊,这件事情依我看也不算很严重嘛,只要好好打理一番,该堵的嘴堵上就妥当了。」

我趁着他这个话口,又重新提起借钱打点的事情。

毫不意外,这帮人推脱了一阵子之后,一个个都借口有事溜掉了。

虽然原本就没指望他们能帮上忙,但亲眼见到这么冷血的所谓家人之后,我妈还是忍不住生气。

「许金炜这个混蛋,自己是个浑不吝的,私生子搞出来一大堆,还在那说你的风凉话!」

我妈这话成功地让我想到了照片上那个和我神似的男人。

如果有血缘关系,长得相似的可能性是极大的。

家族里的年轻一代我们都是见过的,但是流落在外面没名没分的那些可就不好说了。

想通这一点之后,我迫不及待地赶往工作室和华哥他们商量下一步计划。

走的时候我妈还不断念叨,让我这次一定亮出身份以证清白,还说什么恢复女儿身之后相亲、结婚也好安排了。

9

等我赶到的时候工作室进度已经十分喜人了。

只要是在我工作室待过半年以上的人,林子墨那边都会开出一个十分理想的价格。

至于华哥这样的老资历,对方更是直接承诺了一个副总的位置!

听着对方给他们画出的饼,我连连咋舌:「大家混得都差不多,这小子哪来这么多钱?!」

华哥呸了一声,十分不屑:「我要是相信他说的话,这么多年也算是白混了!」

大家交换了一圈信息之后,基本确认了林子墨就是幕后黑手。

他也入围了本次金鹅奖最佳男主角,这么大费周章地对付我,应该是听到了什么有利于我的风声。

这个猜测让所有人都热血沸腾,如果顺利挺过这次,那我们全员都会迎来一个新的事业巅峰!

确定了调查方向之后,一切就简单了许多。

网上漫天的水军和口径出奇一致的狗仔,圈内人只要稍加打听,就会知道这都是林子墨惯用的手笔。

华哥带着手下人一边收集对方诬陷我的证据,一边还不忘顺手挖一挖林子墨的黑料。

我这边也将所有的发现都和他们交了底。

如果我的猜测没错,许金炜应该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我有三个私生子的事情卖给林子墨。

我们只需要严守着各大信息网站来验证这个猜想。

「老板!真的曝光了!」

【据知情人士透露,许熠有三个私生子流落在外,其中一个还是混血。】

守着电脑的小助理激动地将词条读了出来。

华哥看了一眼后立马就给相熟的狗仔打电话:「帮我跟一个人,叫许金炜,资料我已经发过去了,主要留意和他接触的年轻男子。」

做完这一切之后我们才有心思查看网上的舆论。

「三个!许熠是种马吗?!」

「流落在外,这货真是一点责任都不负的!」

「这样的口头爆料我一分钟能编八百条!」

「没有看到证据之前我不发表任何意见。」

……

出乎我的意料,可能是上次的图片冲击太大了,所以这次的消息虽然更加震撼,但明显证据不足的情况下,还是有部分人能保持理智的。

舆论尚可控制,我们放下心来开始加班加点整理证据。

一整晚的辛苦没有白费,一个罗列了所有证据的 PPT 诞生了。

更可喜的是,那些看似无懈可击的照片也被我们找到了漏洞!

照片里的男人搂着女人出现在酒店门口,身后是一家珠宝店的开业典礼,我们仔细确认过时间后发现那天我有充足的不在场证据!

同一天,我不可能既在片场拍戏,又光天化日地在酒店开房!

顺着这个逻辑去找,那一组图里又相继被找出几个问题。

这个心腹大患解决掉之后,所有人都长舒一口气。

现在我们只要安静苟到颁奖典礼那天,将一切公之于众,就可以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了。

10

今天下午还有一个综艺要录制,我趁着空闲小眯了一会。

「小熠,快醒醒,出事了!」

我迷糊着刚睁开眼睛,就看到了华哥递过来的手机。

熟悉的热搜榜,熟悉的红彤彤一片,只不过这次在上面的人多了一个——林扬。

【林扬被曝有暴力倾向,其前女友多次被家暴!】

被曝的是林扬,一点进去骂的却都是我。

我俩是圈里尽人皆知的对家,这次又一起提名了金鹅奖。

该死的狗仔还说是圈内人爆料,这是将矛头直接对准了我啊!

评论区都在骂我祸水东引,为了给自己洗白,不惜拖林扬下水。

更要命的是,我今天下午要录制的那个综艺,林扬也是嘉宾!

这家伙是出了名地不近人情、脾气火暴,到时候撞在一起不定出什么事呢。

原本已经沉寂些许的新闻也再次沸腾起来,这和我们安静苟到决赛圈的计划完全背道而驰。

网上骂声一片,天杀的节目组看热闹不嫌事大,直接官宣了今天下午的节目!

【演技大比拼,有胆你就来,本期特邀嘉宾为:许熠、林扬、尹希月。】

短短的一行字,大大的心寒。

爱看热闹的网友们早就疯了。

「这是什么鬼热闹,现实版修罗场吗?!」

「打起来打起来,都给我打起来!」

「导演,我一人血书跪求一个现场直播!」

「对啊,求求了,开个直播功能吧!」

演技大比拼节目组:【本次节目特别增加了现场直播环节哦~】

看着节目组实时发布的这条消息,我眼前一黑差点晕了过去。

这个节骨眼上,我是真的不愿意和那个莽夫当面对质啊!我的计划不能泄露,可他那个脾气,真的给我一锤也是极有可能的。

华哥抖落着合同一边提醒我巨额违约金,一边苦口婆心地劝着。

「还是得去,特殊时期还能正常参加演出,只要节目能正常播出,也就说明你的事业并不会被谣言影响,现在的我们很需要这个证明!」

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我还能咋?硬着头皮上吧。

11

我捂得严严实实地走进休息室的时候,林扬已经在里面等我了。

这家伙一身凌厉的黑色西装,衬得他气场越发强大,胸肌鼓鼓囊囊的,十分显眼,我真的严重怀疑他在里面塞海绵!

我感觉不妙,扭头刚想溜,就被提着脖颈拽了回去。

「许熠,我真瞧不起你!以前只当你是恃才傲物,不爱与人交际,没想到你竟然也会用这种手段!」

林扬这话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,我感受着身后的寒气忍不住哆嗦了一下。

回头的一瞬间刚想开口解释,就看到对方的眼神变得十分难以言说。

顺着他的视线低头看下去,我的衬衣因为被攥着衣领,前面的扣子竟然绷开了!

我的裹胸,我满得溢出来的胸,还有我的肚脐眼!

全被这个杀千刀的看去了!

我还没从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中走出来,呆呆地立在原地。

林扬已经吓得后退了好几步,最后干脆背过了身去,直挺挺地面壁而站。

我一头黑线地整理完衣服,就听到墙角传来弱弱的结巴声:「你……你……你是女人?」

得嘞,看来是瞒不过去了。

都到这份上了,我只能选择相信对方的人品。

接下来的几分钟,我把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和盘托出,也再次郑重地向他表明,绝对不是我在给他泼脏水。

林扬从头到尾都是精神恍惚的样子,只有时不时的点头让我勉强安心。

最后还是我看不下去主动拍了拍他的肩膀:「呃,你也别太内疚,我这身份本来也不打算继续瞒了,明天的颁奖典礼上我就会揭穿这一切。」

说完我就转身打算离开这个尴尬的地方,结果林扬竟然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也要一起澄清被造谣的事情。

这可太好了!多一个人多一份力嘛!

我欣慰地冲着林扬点了点头,刚想说些什么缓和一下气氛,就看到对面的更衣室里缓缓走出来一个人影。

「不好意思,我……我刚才在里面休息,不过你们放心,我绝对守口如瓶,不该说的字一个也不多说!」

尹希月话说得一点毛病没有,可是那一个劲瞄我胸口的眼神看得我心里直发毛。

12

林扬也没比我好到哪里去,一张脸僵硬得好似机器人,恨不得把自己塞进那个墙角里。

面对这种极致社死的场景,我深吸一口气强装镇定:「呵呵,那可太感谢你了。」

我的本意是事已至此,寒暄一下赶紧撤!

可没想到这句话直接给尹希月拉满了勇气值。

「熠哥……不是,前辈,你之前那个十八厘米是怎么回事啊?!」

尹希月的语气里满是好奇与不解,还带着丝丝的不甘心。

此刻我撞墙自尽的心都有了,我反思,我深刻反思,当初不应该为了面子在网上高价购买海绵垫填充。

甚至因为填充得太合理、太优秀,成功挤进了内娱五「大」男星。

「假的,是海绵。」我面如死灰地挤出这几个字后,尹希月震惊得几乎要跳起来了,堵在墙角的林扬更是发出了闷哼的笑声。

就在我要被这两个人折磨得羞愧而死的时候,工作人员拯救了我!

「老师,该上台了。」

这天籁般的声音响起的一瞬间,我拔腿就蹿出了休息室。

上台!表演!不开玩笑,没有人比此刻的我更爱表演!

林扬和尹希月紧随其后也到了候场区。

台上主持人已经在介绍今天的评委老师了,每一位都是德高望重的大前辈。

这也是我在众多综艺邀约中选择这档的原因。

又能赚钱,又能磨砺演技,何乐而不为呢?

只是,我现在恨透了这个节目的即兴演出设计!规则是只给出演员基本身份和前情提要,其余的一切都需要演员在台上现场发挥!

根据主持人的介绍,我们三个要演的是一出两男争一女的修罗场。

我是表面衣冠楚楚、温柔体贴,实则病态、占有欲强的邻居哥哥。

林扬是冷心冷面、感情迟钝,只会强取豪夺的霸道总裁。

尹希月则是夹在中间的纯情小白花。

主持人刚讲完设定,台下的观众就彻底疯狂了,大屏幕上的直播间弹幕四起,看得人眼花缭乱。

「导演有点东西哦!这设定这演员阵容也太抓马了!」

「这俩人本来就不对付,不会在台上打起来吧!」

「等不及了,快开始吧!」

……

13

我们三个冤种硬着头皮上台的时候,台下看热闹的人嘴角都快咧到太阳穴了。

大幕缓缓拉开,旁白伴随着音乐升起。

回到自己擅长的领域,我那颗慌乱的心突然就安静了下来。

和其他两人对视上一瞬间,我就知道他们也开始认真了。

大家都是成熟的演员了,台词、情绪都非常到位。

刚才上台前的那些尴尬和不知所措,竟然十分完美地融合在了这场戏中。

我除了隐隐感觉自己好像在这场戏里存在感过高了之外,竟然久违地演出了那种酣畅淋漓的感受。

演戏这种东西是作不得假的,你投入几分,观众便感受几分。

此刻台下轰鸣的掌声和评委欣赏的目光,足以说明我们这次演出的成功!

几位评委老师更是盛赞我们后生可畏,将这出简单的情感大戏演绎出了全新的纠缠和宿命般的感觉。

被这几位业内泰斗夸奖,我正在心里暗爽,扭脸就发现了疯狂的大屏幕。

「啊啊啊啊嗑死我算了!究竟是谁说他们是对家的啊?!有眼无珠!」

「高情商:全新的纠缠和宿命。低情商:你们三个别太爱啊!尤其是林扬你小子,眼睛都快沾到许熠身上了!」

「只有我一个人想让他们三个在一起吗?」

「楼上的!你不是一个人,人均一夫一妻才是真正的仙品!」

「救命,搞到真的了,这三个人在一起有一百种嗑法!」

弹幕好像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。

我扭头想看看林扬和尹希月的表情,视线刚对上,

  《女扮男装闯娱乐圈》

评论(6)

热度(961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